close

看完文章後,真的很心痛,到底現在的教育發生甚麼事白花油公主2.gif

此文引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jw!RpdR0OuBBUcDmXWhLNdbzw--/article?mid=799&prev=-1&next=792

希望大家幫忙找出徹底解決的方法 糖果娃2.gif

 

 

 

很痛心的女兒

 

因為阿嬤每天會去學校才發現這些事……..不只一次小孩沒吃午餐..阿嬤向老師反映沒用.又不敢跟哥哥說一個無助的老人..無奈之下打電話問我說  怎麼辦..怎麼辦..小孩在發育很多次沒吃午飯了  。我馬上打電話給學校教務處..學校有馬上處理說以後會注意而且保證不會再發生了老師也在電話裡跟姑姑解釋事由, 老師在電話的對話回應

向老師反映**小孩沒吃午餐, 老師的回答: 因為小孩不乖罰站,不小心忘記他在罰站了..不是老師的錯

向老師反映**小孩又沒吃午餐,那天午餐吃水餃,每個小朋友都吃飽了還不准小孩吃,看到ㄚ嬷還天真的說肚子好餓..ㄚ嬷趕緊去裝.結果水餃只剩1顆半老師的回答: 因為小孩不乖處罰,但是他不知水餃不夠..不是老師的錯

向老師反映**小孩又又沒吃午餐,阿嬤去裝午餐,沒菜了(剩一點菜.一塊小肉),小孩跟阿嬤說..沒關係他想喝蛋花湯阿嬤趕快去裝..全部倒到小碗裡..半碗….老師的回答: 因為小孩不乖處罰,不知他會沒吃飯,不是老師的錯

我跟他說過去的事我們不追究了我們只要求說今後小孩吃飯要正常就好..誰知老師很嗆回應他沒錯我們不追究什麼真的當下真的很想……..想說教務處答應以後會注意、 而且、小孩在學校給老師教,咬牙忍了….但是我心裡很不爽..就跟學校說再有下次我會直接找上教育部我不找學校了..真的…..

 

 

打完反映電話後……….日後不知是老師在報復還是小孩較衰

 

小孩被同學弄傷了傷口極深流了太多血竟然沒送醫..拖了很久ㄚ嬷才知道,還要四處拜託人幫忙送小孩去醫院(老人家不知道有個叫119的可以救人),我猜麻豆培文國小的老師也都不知道有一個很好用的急救電話他叫做 **119**……….把小孩送到醫院後醫生一看罵的要死.傷口這麼深.一個小孩留這麼多血,怎會拖這麼久才送來醫院..老人跟小孩只能很無言…….

 

從來沒有過的事…..小孩在學校一直莫名被同學羞辱說..很不要臉.你家好窮小孩很受傷哭著問阿嬤(為什麼我們家很窮,同學一直笑我,晚上回家見到姐姐紅著眼睛問姐姐我們家很窮ㄛ?同學都一直笑我.我們家很窮是不是?).姊姊看到弟弟這樣不知說什麼,兩個姐弟抱在一起哭,還不敢讓阿嬤知道.,我真的不知啥叫很窮..不偷不搶不拐不騙.清清白白的.不對ㄛ?還是麻豆培文國小的教育就是…..沒錢從小就要去搶去偷去殺人放火.好讓自己有錢? ????????? 這種話很傷人心耶更何況小孩還在成長身為老師應該馬上教育他們事情的對錯,安撫小孩受傷的心, 跟老師反映老師沒感覺不處理.阿嬤生氣了說你不處理我自己來..當場罵哪些同學.. 你家有錢為什麼老是跟我家弟弟拿玩具.這麼小就這樣長大怎辦? (今天ㄚ嬷出面不也是你老師所逼嗎?).結果老師反而責備阿嬤罵同學,還四處說阿嬤壞(我不知他有沒有跟人說事情的起因哪一段..但是我猜他只跟別人說後面哪一段..說阿嬤很壞.寵孫子罵別人的小孩),學校某些無知不查也不會分辨是非的老師也一起說阿嬤壞...排斥 罵阿嬤跟小孩……….是ㄚ是很壞..請問是誰壞??????????我很懷疑為什麼同學會莫名這樣笑他???????老師..你為何沒立即做教育處置??????

 

因為座位問題..女同學誣賴我家弟弟是小偷..另一個男同學說他是老大他來處理,就一同羞辱我家弟弟..弟弟生氣說我不是小偷推了男同學一把,老師很快做處理了……*還真快*…….他的處理是馬上處罰我家弟弟..因為他推人,阿嬤不服請教老師..你身為老師應該是先問明事情..老師應該先教育小孩..

第一小女生不能信口開河亂誣賴別人是小偷,這是很嚴重的指控..

第二哪個小男生自以為是老大ㄛ?不明是非唯恐世界不亂增加糾紛..

第三弟弟不能因為不能控制情緒動手推人..

 

老師應該要藉機會對3個小孩做教育要處罰三個小孩都要罰,而不是單挑後面(推人的理由)來懲罰單一人,還一直說前面兩個小孩沒錯,只有推人的錯該處罰..小孩很受傷的童言童語跟阿嬤說..他們說我是小偷我不是為什麼老師不打他們只打我? 這是麻豆培文國小的教育嗎?老師又跟人說阿嬤壞.寵孫子又欺負人,我相信這個老師一樣沒有跟別人說事情的起源,只挑後面單一說詞然後又跟人說..阿嬤懷.寵孫子欺負同學, 學校某些無知的老師一樣不查不明是非跟著排斥 罵阿嬤跟小孩  我更懷疑這是否藉機報復?????????????

 

又有幾次小孩沒正常吃到午餐,阿嬤想說發生哪麼多事想跟老師溝通..老師不知是太高高在上了還是當老師了不起..一直說這小孩有病,阿嬤說小孩只是好動不要一直說他有病,老師還會生氣.. 但是麻豆培文國小有蠻多個老師只聽單面教師的說詞排斥這小孩..我只能說……………一直說小孩有病的老師才真的有病,而且病的不輕………..,竟然還有某個偉大的教師嗆ㄚ嬷說  姑姑利害.姑姑行.叫姑姑回來教他,麻豆培文老師跩ㄛ?有不當時家長不能反映嗎?培文國小超級偉大?..我只是跟學校反映就這樣而且以上只是一部分…….我覺得因為我的反映我媽跟小孩這樣(我只跟學校反映而已耶,就欺負80幾歲的老人跟一個啥事也不懂的小孩..我不是死人我也會反擊我跟學校反映你們不改反而變本的對哪個小孩跟老人..培文國小的主事者不能盡到身為督導教育的責任放任下面的某些教師任為,第一次反映就這麼對老人小孩,我當然直上教育部看能不能改變…..…..是改變了……超級惡劣加倍變本過份到極點,竟然找機會時時當面羞辱我媽,還半路攔下小姐姐一併羞辱,讓一個準備要去考試的小女孩一路哭著回家跟阿嬤說他不要讀書了,讀書要花錢….他去做童工賺錢他不要ㄚ媽跟弟弟讓人這樣羞辱..心真的很痛今天回家聽到這些  我真快失控了…..學校耶老師耶……怎麼這樣惡質的去傷害老人跟小孩…..麻豆培文國小某些老師是怎樣啊? 不明是非...不明對錯.…看事看一半….汙辱了教育的神聖使命….. 竟然聯合起來這樣汙辱.傷害.羞辱一個80幾歲的老人家,一個啥也不知道的小女孩跟一個10歲不到的小孩..………………………真的…………………真的…………….…………………….

麻豆培文國小的某些人不夠資格批判我的母親跟小孩..更不夠資格羞辱我的母親跟小孩..我哥哥不是很有錢但是他清清白白的生活..他過的生活也不輸人,我父母過的也不差...我父母更有著傳統的思想不能靠女兒..所以他們一直不願跟我住..不然我絕對能給他們過好吃好穿好用好..幹嘛要在鄉下哪鬼地方讓人欺負….天ㄚ…………有誰能告訴我要怎樣嚷哪些沒教育精神的人受到懲罰………不惜任何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